财新传媒
经济 > 数字新闻 > 正文

10月土地成交同比跌四成 9热点城市没卖掉一块住宅地

2011年11月07日 08:01 来源于 财新网
10月深圳、苏州等6个热点城市无住宅用地推出,广州、成都等9个热点城市住宅用地零成交

  【财新网】(记者 张焕平)临近年底,受房地产调控和持续收紧的信贷政策影响,房地产开发商拿地热情锐减,部分地方政府不得不将地块取消挂牌或延迟出让。土地成交量大幅下滑。

   据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的数据显示,10月深圳、苏州等6个热点城市无住宅用地推出,广州、成都等9个热点城市住宅用地零成交。


(推出地块:指正式挂牌时间在10月的地块;成交地块:指成交时间在10月1日-10月28日的地块。)

   广州推出的19宗住宅用地面积总计为41万平方米,却无一成交,武汉推出15宗住宅用地面积总计达102万平方米的地块也没有成交记录。

版面编辑:张也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