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CEIC聚焦 > 正文

财新数据|北上资金连续三日净流出

2019年03月08日 16:10

  据财新数据,3月8日,沪深两市大幅低开逾2%,午后跌幅扩大,沪指跌逾4%,失守3000点关口,创2018年10月以来最大跌幅,两市逾200只个股跌停。北上资金净流出8.54亿元,连续三日净流出。

  瑞银证券中国首席策略分析师高挺于盘中发布报告称,过去两周A股放量大涨,但此前强势净流入的北上资金却呈放缓态势,显示外资较国内投资者相对谨慎。过去十个交易日北向资金的日均净流入量为25.7亿元,较2月有较大幅度的下降。2月日均净流入44.4亿元,1月日均净流入30.2亿元。在过去两周,食品饮料依然是海外投资者净买入量最大的板块。紧随其后的板块是耐用消费品、资本货物、材料和硬件。多元金融、能源、电信和保险这四个板块被净卖出。

责任编辑:田铁军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