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CEIC聚焦 > 正文

财新数据|中国股市总市值仅为苹果公司的5.4倍

2018年09月13日 15:50

  据财新数据,9月12日收盘,苹果公司的市值为1.0678万亿美元,中国股市总市值约为5.724万亿美元,按照这一股票总市值水平分析,中国股市市值仅相当于5.4个苹果公司。

  2015年中国股市触顶时,市值超过10万亿美元。从那以后市值几乎腰斩。

  美国太平洋时间9月12日10时,苹果公司在加州库比蒂诺的总部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举行新品发布会。苹果推出了包括了iPhone XR、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三款新手机产品以及第四代的苹果手表,改善处理器速度、电池续航能力、图片编辑等功能。当日苹果股价收跌1.2%,报221美元。

责任编辑:田铁军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