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经济 > CEIC聚焦 > 正文

CEIC聚焦|美联储维持利率不变 符合预期

苏雪妮
2018年08月02日 10:02

据财新数据CEIC,美联储维持联邦基金利率不变,利率区间上限维持前值2%,符合预期。

美国东部时间8月1日14时(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2时),美联储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结束为期两天的货币政策决策会议并发布声明,宣布维持联邦基金利率区间为1.75-2.0%不变。美联储在6月的议息会上宣布提高联邦基金利率0.25个百分点,为美联储2015年末启动加息周期以来的第七次加息。

美联储6月公布的点阵图显示,美联储预计在今年余下时间里再加息两次。芝加哥商品交易所30天期联邦基金利率价格显示,市场预计美联储在今年9月26日议息会议上加息的概率为90.0%;今年有27.0%的概率再加息一次,66.4%的概率再加息两次。

责任编辑: 田铁军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