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政部发文规范新增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分配管理

2017年04月02日 16:13
为规范新增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管理,财政部制定了《新增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分配管理暂行办法》,自公布之日起施行

  【财新网】财政部网站消息,为规范新增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管理,财政部制定了《新增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分配管理暂行办法》,现予印发。

  新增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分配管理暂行办法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健全地方政府债务限额管理机制,规范新增地方政府债务限额分配管理,发挥地方政府债务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防范财政金融风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国务院关于加强地方政府性债务管理的意见》(国发〔2014〕43号)、《财政部关于对地方政府债务实行限额管理的通知》(财预〔2015〕225号)等规定,制定本办法。

版面编辑:赵亚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