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岭南论坛】广汽:今年将在硅谷开设研究院

2017年04月01日 16:08 本文来源于 财新网 | 评论(0
   广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区永坚还透露,集团的财务公司得到银监会的批准,正在筹建当中
2017年4月1日,广东广州,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区永坚在第六届岭南论坛上发言。图/财新记者 梁莹菲

  【财新网】(记者 杨砚文)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区永坚4月1日表示:今年广汽将在美国硅谷成立广汽研究院分院。区永坚在广州出席第六届岭南论坛时披露上述消息。

  2016年《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显示,广汽集团以344.4亿美元的营业收入排名第303名。2016年全年实现整车产销分别约为165.96万辆和165万辆,同比增长分别约30%和27%。

  区永坚表示,坚持正向研发和创新实践,是奠定企业竞争力的基石。对于汽车产业而言,创新意味着要主动拥抱新技术、拥抱互联网。区永坚称:广汽研究院已具备新能源零部件开发能力,完成了无人驾驶的关键技术研发,正从以产品销售为先的传统模式转型为对顾客提供全方位服务。

  • 收藏
  • 打印
  • 放大
  • 缩小
  • 苹果客户端
  • 安卓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