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副主席:中国个人出境游占比全球最高

2016年03月23日 12:03 来源于 财新网
Visa全球副主席Ellen Richey表示,与其他国家相比,一些中国游客会选择组团旅游,但按照总人口的占比计算,目前中国个人出境游的比例已全球领先

  【财新网】(记者 杨砚文)3月23日,Visa全球副主席Ellen Richey在博鳌论坛上表示,近年来,中国游客出境旅游发展迅猛,传统来看,中国游客更倾向于组团旅游,但实际上目前中国个人出境旅游占比已成为全球最高。

  Ellen Richey表示,旅游业是全世界规模最大的产业之一,约占全球GDP的10%,近年来新兴国家旅游业发展迅猛,2014年新兴国家旅游业对GDP的贡献增速高达30%。在出境旅游方面,目前欧洲游客仍是全球第一,但位列第二的亚太地区正在快速发展,是近两年来全球增长最快的区域。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邵超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