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巩固传统友谊 拓展互利合作 促进共同发展

2016年03月21日 14:35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1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同来华进行正式访问并将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的尼泊尔总理奥利举行会谈

  【财新网】据新华网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1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同来华进行正式访问并将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6年年会的尼泊尔总理奥利举行会谈。

  李克强表示,中尼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建交以来始终相互尊重、平等相待,树立了邻国间和睦相处、互利合作的典范。中方赞赏尼泊尔坚持一个中国政策,坚定支持尼方维护主权、独立和领土完整,不干涉尼泊尔内部事务,支持尼泊尔人民自主选择发展道路。中方希望看到一个和平繁荣的尼泊尔,愿同尼方深化政治互信,加强全方位交往,拓展双边和区域互利合作,密切在国际地区事务中的沟通协调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维护地区稳定与世界和平。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