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把中国打造成最具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

2015年09月10日 12:55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克强说,中国改革的进程,也是不断扩大开放的进程,不断融入世界的进程,中国开放的大门将越开越大,我们利用外商投资总的政策不会变,具体政策会向更多吸引外资放宽更宽领域的方向变化

  【财新网】据新华网9月10日消息,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0日在夏季达沃斯论坛开幕式上发表特别致辞时说,将继续把中国打造成为世界上最具有吸引力的投资目的地。

  李克强说,中国改革的进程,也是不断扩大开放的进程,不断融入世界的进程,中国开放的大门将越开越大,我们利用外商投资总的政策不会变,具体政策会向更多吸引外资放宽更宽领域的方向变化。比如今年我们继续扩大外资投资的领域,限制类条目取消了50%,为了推动外资投资的便利,我们把核准制基本改为备案制。

请付费阅读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