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银行间韩元对人民币直接交易今日启动

2014年12月01日 13:24 来源于 财新网
韩国新韩银行、友利银行、企业银行、产业银行、渣打银行、花旗银行、外换银行以及中国交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德意志银行、摩根大通银行、汇丰银行的韩国分行被指定为银行间外汇市场韩元对人民币直接交易做市商

  据新华社12月1日消息,韩中银行间韩元对人民币直接交易1日上午9时在韩正式启动,这是韩国离岸人民币市场发展中具有标志性意义的事件,有助于降低货币兑换和交易成本。

  韩国新韩银行、友利银行、企业银行、产业银行、渣打银行、花旗银行、外换银行以及中国交通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德意志银行、摩根大通银行、汇丰银行的韩国分行被指定为银行间外汇市场韩元对人民币直接交易做市商。这12家银行作为做市商,将在银行间外汇市场提供买卖双向报价,引导交易价格,提升市场流动性,促进韩元与人民币跨行直接交易。交易时间为平日上午9时到下午3时。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