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微软宣布洪小文接替张亚勤

2014年09月17日 16:14 来源于 财新网
微软公司17日宣布,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暨微软亚太研发集团创始核心管理团队成员洪小文,于即日起履新升任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这是日前张亚勤宣布离职微软加盟百度公司任总裁后,微软正式公布新任人选

  据新华社9月17日消息,微软公司17日宣布,微软亚洲研究院院长暨微软亚太研发集团创始核心管理团队成员洪小文,于即日起履新升任微软亚太研发集团主席。这是日前张亚勤宣布离职微软加盟百度公司任总裁后,微软正式公布新任人选。

  洪小文已在微软公司工作20年,他于2004年加入微软亚洲研究院,并于2005年创立并领导了微软亚洲搜索技术中心,该中心于2011年演进为微软(亚洲)互联网工程院。即当前微软智能机器人“小冰”的研发团队所在地。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