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万钢:电动汽车“利好消息一定是层出不穷”

2014年07月10日 15:32 来源于 财新网
继国务院常务会议宣布将免征新能源车车辆购置税后,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10日在北京表示,关于电动汽车的“利好消息一定是层出不穷”

  据新华社7月10日消息,继国务院常务会议宣布将免征新能源车车辆购置税后,全国政协副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10日在北京表示,关于电动汽车的“利好消息一定是层出不穷”。

  万钢在当天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记者会上回答新华社记者提问时说,国务院领导十分重视电动汽车的发展,因为它不光能节约能源,更重要的是对应对大气污染有显著作用。

  万钢表示,支持电动汽车发展的政策将进一步完善。目前,购置税的问题已解决,各地示范城市在充电站建设上也有很多很好的经验。这些经验总结起来,会产生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