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汽协:新能源汽车配套支持政策出台在即

2014年07月09日 19:39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秘书长董扬9日说,我国马上就要出台支持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完整配套政策,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可以预期

  据新华社7月9日消息,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秘书长董扬9日说,我国马上就要出台支持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完整配套政策,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可以预期。

  董扬在中汽协举行的信息发布会上说,全社会对新能源汽车的重视程度有了很大提高,产品也不断成熟,如果有了发展的配套政策,可以带动新能源汽车快速发展。

  今年以来,新能源汽车已经展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中汽协9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半年我国新能源汽车生产20692辆,销售20477辆,比上年同期分别增长2.3倍和2.2倍,产销量已超过上年全年数量。其中,纯电动汽车产销分别完成12185辆和11777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产销分别完成8507辆和8700辆。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