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甘肃首条高速公路天北高速7月起免费通行

2014年07月07日 17:33 来源于 财新网
甘肃首条高速公路天北高速建成投运20年后,从今年7月起免费通行。这也是甘肃首条免费通行的高速公路

  据新华社7月7日消息,记者从天水公路收费管理所获悉,甘肃首条高速公路天北高速建成投运20年后,从今年7月起免费通行。这也是甘肃首条免费通行的高速公路。

  天北高速连接天水市秦州区与麦积区(原名北道区),1992年动工,1994年竣工并交付使用,正线全长13.15公里,工程总投资7800多万元。

  天北高速从1994年7月1日收费至今已运营满20年。根据《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甘肃省财政厅关于天北高速公路停止收费的通知》要求,2014年7月1日零时停止天北高速公路车辆通行费征收。这意味着,所有车辆均免费通行。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