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商务部下放加工贸易业务延期审批权

2014年06月25日 20:52 来源于 财新网
商务部决定自2014年6月23日起将进口关税配额管理农产品加工贸易第二次及以上延期审批权下放至省级主管部门,旨在提高贸易便利化水平,优化贸易环境

  据新华社6月25日消息,记者25日从商务部获悉,商务部决定自2014年6月23日起将进口关税配额管理农产品加工贸易第二次及以上延期审批权下放至省级主管部门,旨在提高贸易便利化水平,优化贸易环境。

  这项审批权所涉及的进口关税配额管理的农产品包括:小麦、玉米、大米等粮食,以及食糖、棉花、羊毛和毛条。审批权下放至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商务主管部门。企业相关的延期申请不再报送商务部,由各地商务主管部门办理延期手续。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