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将与16国进一步扩大贸易投资合作

2014年06月08日 23:26 来源于 财新网
商务部部长高虎城8日在浙江宁波表示,中国与中东欧16国将进一步扩大贸易规模,促进投资合作

  据新华社6月8日消息,商务部部长高虎城8日在浙江宁波表示,中国与中东欧16国将进一步扩大贸易规模,促进投资合作。

  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促进部长级会议8日在浙江宁波闭幕,来自中东欧16个国家经贸部长或代表与中国商务部一起,共同就扩大中国与中东欧国家的贸易规模,促进贸易平衡发展;增加相互投资,密切经贸合作联系;拓宽融资渠道,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合作等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在会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高虎城宣布了会议的成果。他表示,经过磋商,与会各方同意深挖中国与中东欧国家间贸易潜力,扩大贸易规模。中方将积极支持企业进口符合安全标准的中东欧国家牛羊肉、奶制品等优质农产品、食品、葡萄酒及其他产品,同时欢迎中东欧国家推动企业参加在华举办的展会,提高其产品在华知名度。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