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大连海关破获22亿元走私进口汽车大案

2014年06月24日 16:22 来源于 财新网
20日凌晨,大连海关开展缉私行动,一举打掉6个走私高档“美规车”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9人,初估案值22亿元,涉税过亿元

  据新华社6月24日西,记者从大连海关获悉,20日凌晨,大连海关开展缉私行动,一举打掉6个走私高档“美规车”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9人,初估案值22亿元,涉税过亿元。

  据了解,今年2月,大连海关缉私局通过情报经营,发现大连口岸有部分汽车进口企业在进口“美规车”(“美国规格汽车”,也就是专门针对美国市场生产的车)过程中有瞒报部分费用走私进口高档汽车嫌疑,遂展开秘密经营。经过4个月左右侦办,收网时机成熟。20日凌晨,大连海关出动200余名警力,分成32个行动小组集中开展抓捕搜查行动,共抓获犯罪嫌疑人29人,搜查现场7个,查获大量书证物证,查扣车辆38台。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