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交通部门拟对手机打车软件统一接入管理

2014年05月27日 22:08 来源于 财新网
无论是“滴滴打车”还是“快的打车”,现在使用手机打车软件的人越来越多。今后,交通运输部门拟对出租车电召服务加强规范管理,并逐步实现出租汽车电召服务的统一接入管理

  据新华社5月27日消息,无论是“滴滴打车”还是“快的打车”,现在使用手机打车软件的人越来越多。今后,交通运输部门拟对出租车电召服务加强规范管理,并逐步实现出租汽车电召服务的统一接入管理。

  为“适应手机软件召车等出租汽车电召服务快速普及推广的新形势,维护出租汽车市场良好秩序,提升出租汽车服务质量”,交通运输部日前起草了《关于促进手机软件召车等出租汽车电召服务有序发展的通知》(征求意见稿),27日起向全社会征求意见。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