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4月份中国实际使用外资同比增长3.4%

2014年05月16日 17:28 来源于 财新网
商务部数据显示,1至4月份累计,中国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6661家,同比下降0.4%;实际使用外资金额403亿美元,同比增长5.0%

  据新华社5月16日消息,商务部16日发布数据,4月份中国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1874家,同比增长0.5%;实际使用外资金额87亿美元,同比增长3.4%。

  商务部数据显示,1至4月份累计,中国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6661家,同比下降0.4%;实际使用外资金额403亿美元,同比增长5.0%。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沈丹阳在月度记者会上,分析了1至4月份中国利用外资的三大特点。一是服务业实际使用外资金额225亿美元,同比增长19.1%,占全国实际使用外资的55.8%;二是主要国家(地区)对华投资总体保持稳定增长态势,实际投入外资金额排名前十位的国家(地区)占全国实际使用外资金额的93.8%;三是中部地区实际使用外资增长较快,同比增速达到33.6%。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陈希影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