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英国上调2014年经济增长预期

2014年03月20日 08:52 来源于 财新网
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19日在向议会下院宣读政府年度财政预算报告时说,英国2014年经济增长速度将达到2.7%,高于此前预期的2.4%

  据新华社3月19日消息,英国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19日在向议会下院宣读政府年度财政预算报告时说,英国2014年经济增长速度将达到2.7%,高于此前预期的2.4%。

  奥斯本说,英国是发达国家中经济增长速度最快的。预计到今年底,英国经济将恢复到金融危机以前的水平。他还说,2015年英国经济增长预期为2.3%,2016年和2017年都为2.6%。

  奥斯本说:“我们正朝着正确的路线前进,但是还有许多事情要做,政府举债太多,投资不足,出口和储蓄也不够。”他说,今年居民收入增长速度将超过通胀率,政府将提高最低工资标准。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石睿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