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德银中国获批在上海自贸区设立支行

2013年11月07日 16:19 来源于 财新网
侧重于跨境业务,该支行将提供一系列企业银行服务,以满足自贸区内企业及金融机构客户的需求

  【财新网】德意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下称“德银中国”)11月7日宣布已获得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监管局批准在中国(上海)自由贸易实验区设立支行。

  侧重于跨境业务,该支行将提供一系列企业银行服务,以满足自贸区内企业及金融机构客户的需求。

  “德意志银行一直紧随国内金融业快速前进的脚步,并已取得了长足的发展,” 德意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行长、中国区总经理高峰表示,“上海自贸区将为善于满足客户国际化需求的银行带来新机遇。而这正契合了德银中国的优势,在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中提供创新解决方案。我们深信,精益求精服务客户,成为深受信赖的合作伙伴,将促进德银中国取得进一步成功。”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曹文姣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