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浦发银行伦敦代表处正式挂牌

2013年10月31日 10:16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伦敦代表处10月31日正式挂牌。浦发银行成为五大国有银行之外,又一家在伦敦开设代表机构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财新网】(记者 赵剑飞)浦发银行成立伦敦代表处一事早在今年1月就获得中国银监会批复同意,并随后开始了代表处的筹办工作。

  在10月30日当晚于举办的挂牌招待酒会上,浦发银行行长朱玉辰表示,伦敦作为世界排名居前的国际金融中心,汇集各方信息、技术和人才,金融体系稳定,法制健全。特别是英国经济在此次金融危机过后,率先出现恢复迹象,因此浦发银行在继成立香港分行以后,将进一步推进国际化的第一站选在伦敦。

  浦发银行伦敦代表处首任代表由高峡出任。高峡曾在纽约工作,此前曾担任浦发银行新闻发言人。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陈慧颖 | 版面编辑:曹文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