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汇丰中国获批筹建上海自贸区网点

2013年10月12日 12:25 来源于 财新网
汇丰上海自贸区支行预期于2014年初开业,开业初期将侧重面向企业客户

  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今日(10月12日)宣布,已获监管批准筹建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网点。汇丰认为,上海自贸区的成立开启了中国金融改革的新里程,为全球最活跃经济体的可持续发展带来崭新的机遇。

  汇丰中国副董事长、行长兼行政总裁黄碧娟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获批筹建上海自贸区支行,参与上海自贸区的建设。作为内地规模最大的外资银行,汇丰期待凭借我们的环球金融专长,为上海自贸区的发展做出贡献。我们希望尽快完成筹建工作,通过新网点来满足区内客户对跨境金融服务的需求,并积极参与区内银行业的创新试点项目。”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路炳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