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浙江三试点城市全国首发4G手机

2013年09月28日 20:35 来源于 财新网
工信部在批准4G牌照之前,发放了国内首批4G手机入网许可。28日,杭州、宁波、温州三地移动公司实现4G手机全国首发。获得许可的是三星、索尼、中兴和酷派四个品牌四种机型的4G手机

  据新华网9月28日消息,工信部在批准4G牌照之前,发放了国内首批4G手机入网许可。28日,杭州、宁波、温州三地移动公司实现4G手机全国首发。

  获得许可的是三星、索尼、中兴和酷派四个品牌四种机型的4G手机。

  新发布的4G手机分别为三星GT-N7108D(note2移动4G版)、索尼M35T、中兴U9815、酷派8735。它们都已率先获得了工信部4G入网许可,支持TD-LTE/TDS/GSM等模式。

  浙江移动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杭州、宁波、温州一直是4G试点城市,早已实现移动4G覆盖,因此得以在4G牌照获批之前发放4G手机。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王璐瑶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