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众议长:调高债务上限须附加税改等条件

2013年09月27日 09:47 来源于 财新网
主张在下一次调高公共债务上限时,必须附加奥巴马医改实施延期、启动税收体制改革等条件

  据新华社9月26日消息,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博纳26日表示,美国面临政府开支过度的问题,美国经济增长乏力,众议院的共和党领导人主张在下一次调高公共债务上限时,必须附加奥巴马医改实施延期、启动税收体制改革等条件。这表明民主、共和两党还需解决财政议题上的多项分歧。

  博纳在当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国会在调高美国公共债务上限的同时,需要附加将奥巴马医改实施延期一年、启动税收体制改革、批准加拿大“拱心石”XL输油管道项目等多个条件,以改善美国当前经济增速缓慢、新增就业岗位乏力和工薪阶层收入缩水的新常态。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