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发起轮胎“337调查” 涉七家中国企业

2013年09月17日 14:11 来源于 财新网
调查涉及中国山东潍坊顺福昌橡塑有限公司、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中国企业,以及美国Omni贸易公司等14家美国企业和一家泰国企业

  据新华社9月16日消息,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16日对20多家中美企业生产的轮胎产品发起“337调查”。

  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当天发表声明说,这项调查涉及中国山东潍坊顺福昌橡塑有限公司、山东玲珑轮胎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中国企业,以及美国Omni贸易公司等14家美国企业和一家泰国企业。

  声明说,日本东洋橡胶工业株式会社及其美国子公司今年8月14日提出申诉,指控美国进口及在美国市场销售的轮胎产品侵犯了该公司专利,要求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启动“337调查”,发布排除令和禁止进口令。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闻静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