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宁夏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联席会议制度获批

2013年09月13日 11:24 来源于 财新网
试验区建设部际联席会议制度由国家发改委牵头,主要职责包括统筹协调该试验区建设工作,研究和协调规划实施过程中的重大政策和重大问题,特别是对外开放的重大政策

  据中国政府网9月13日消息,近日,国务院办公厅批复同意建立宁夏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部际联席会议制度。这一联席会议制度由国家发改委牵头。

  联席会议制度的主要职责包括:统筹协调宁夏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工作,研究和协调规划实施过程中的重大政策和重大问题,特别是对外开放的重大政策;协调解决在政策实施、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需要中央政府予以支持的事项;加强有关地方和部门在该试验区建设中的信息沟通和协作配合等。

  下为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全文: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同意建立宁夏内陆开放型经济试验区建设部际联席会议制度的函

国办函〔2013〕89号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