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习近平致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的贺信(全文)

2013年06月07日 11:13 来源于 财新网
习近平表示,中国政府将一如既往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加强知识产权保护,为各国企业提供良好服务

  6月6日,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开幕。国家主席习近平向论坛发来贺信,以下为贺信全文:

  尊敬的比克斯先生,尊敬的各位嘉宾:

  值此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开幕之际,我谨向论坛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代表表示诚挚的欢迎!

  借此机会,我代表中国政府和人民,向为四川汶川特大地震、芦山强烈地震抢险救援和灾后恢复重建提供支持帮助的各国企业和各方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由时代华纳集团主办、全球跨国公司广泛参与的《财富》全球论坛,是世界上最有影响的经济发展论坛之一。这次论坛以“中国的新未来”为主题,表明国际社会关心关注中国的未来。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