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李克强:中加合作蕴藏巨大商机

2013年02月20日 10:03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克强会见加拿大庞巴迪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时表示,中国正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而加拿大制造业、高科技产业和服务业发达,这其中的巨大合作商机,是任何有眼光的企业家都能看出、而且不会放过的

  据新华社2月19日消息,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19日在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加拿大庞巴迪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布多昂。

  李克强回忆起几年前同布多昂的父亲、庞巴迪前总裁会面的情形。他说,中加同为亚太重要国家,近年来,双方合作领域越来越宽,共同利益越来越多,在大项目合作上取得突破,两国战略伙伴关系向前发展的基础更加坚实,对地区乃至世界的繁荣稳定也产生积极影响。

  李克强指出,中国正在推动产业转型升级,而加拿大制造业、高科技产业和服务业发达,这其中的巨大合作商机,是任何有眼光的企业家都能看出、而且不会放过的。中方愿同加方一道,提供公平竞争、更加便利的投资兴业环境,鼓励两国企业按商业原则加强长期合作,实现互利发展,并共同开拓第三方市场。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