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王岐山与柯克共同主持第23届中美商贸联委会

2012年12月20日 15:37 来源于 财新网
美方表示,欢迎中国企业赴美投资;积极与中方在知识产权领域加强合作,落实《中美知识产权合作框架协议》。中方表示,将加强知识产权执法,推进软件正版化;在3C认证工作中,给予符合条件的外资机构与内资机构相同待遇;在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过程中平等对待外资企业

  据新华社12月20日消息,第二十三届中美商贸联委会会议当地时间19日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与美国商务部代理部长布兰克、贸易代表柯克共同主持。美国农业部长维尔萨克与会。

  王岐山表示,当前,全球经济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不确定中可以确定的是,全球经济复苏低迷将长期化。保增长、保就业、保稳定仍是各国面临的首要任务。中美作为最大的发展中国家和最大的发达国家,进一步加强经贸合作,对两国乃至全球经济均至关重要。国际金融危机爆发以来,双方通过商贸联委会这个平台秉持建设性合作精神,携手应对挑战,最大限度避免了经济问题政治化,有力维护了两国人民的共同利益。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