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服务业“十二五”规划要求提高服务业占GDP比重

2012年12月13日 11:37 来源于 财新网
服务业增加值年均增速超过GDP年均增速;到2015年,服务业增加值占GDP的比重较2010年提高4个百分点,成为三次产业中比重最高的产业

  【财新网】(记者 陈法善)服务业发展“十二五”规划(下称规划)提出,“十二五”期间,要提高服务业在国民经济中的比重,服务业增加值年均增速超过国内生产总值年均增速,服务业固定资产投资年均增速超过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和第二产业固定资产投资年均增速。

  规划设计到2015年,服务业增加值占国内生产总值的比重较2010年提高4个百分点,成为三次产业中比重最高的产业。推动特大城市形成以服务经济为主的产业结构。

  规划于12月1日由国务院印发,12月12日由中国政府网公布。

请付费阅读

责任编辑:朱长征 |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