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原地产:香港二手楼价指数连续六周创新高

2012年11月04日 10:13 来源于 财新网
香港特区政府10月底推出的严厉楼市调控措施,难抑美国QE3催生的“热钱潮”推高香港房价

  据新华社11月2日消息,香港中原地产代理有限公司2日发布的最新研究报告显示,反映香港二手楼价的中原城市领先指数(CCL)连续六周创历史新高,最新报114.35点,六周累计上升5.72%。

  尽管香港特区政府10月底推出严厉的楼市调控措施,但仍然无法抑制美国第三轮量化宽松政策(QE3)催生的“热钱潮”不断推高香港房价。

  中原地产研究部高级联席董事黄良升说,CCL按周升1.87%,升幅为89周新高。中原城市大型屋苑领先指数CCL Mass亦连续六周创历史新高,最新报112.33点,六周累计上升5.92%。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