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贵州拟建黑名单惩戒失信企业

2012年11月04日 10:11 来源于 财新网
在获取财政补贴、发行企业债券、贷款、政府采购等活动中,失信企业将受限或被禁入

  据新华社11月3日消息,贵州省将出台惩戒失信企业黑名单制度实施办法,失信企业黑名单将及时公布。在获取财政补贴、发行企业债券、贷款、政府采购等活动中,失信企业将受限或被禁入。

  记者从2日召开的贵州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推进会上获悉,贵州省将建立省级信用数据征集机构,具体负责搭建省信用数据交换平台,收纳在贵州省从事各项经营活动企业的信用信息,以工商、纳税、合同履约、产品质量、物价、环保、劳动保障、公安、法院、信贷等信用记录为重点,分为守信信用信息和失信信用信息,根据失信信用信息确定并建立失信企业黑名单。目前,《贵州省惩戒失信企业黑名单制度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已经出台,预计今年底左右正式制定并付诸实施。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林金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