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前三季度供销社系统主要经济指标增速放缓

2012年10月26日 09:28 来源于 财新网
1至9月全系统实现销售总额17145.6亿元,同比增长26.7%,增速较去年同期回落9.3个百分点

  据新华社10月25日消息,受世界经济复苏步伐放慢、国内外需求放缓、国内经济下行影响,全国供销社系统的各项主要指标虽然保持了较好的增势,但增速明显放缓。

  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25日发布的信息显示,1至9月全系统实现销售总额17145.6亿元,同比增长26.7%,增速较去年同期回落9.3个百分点;全系统企业汇总利润123.6亿元,增长24%,增幅较去年同期下降 16个百分点。

  据供销总社有关负责人分析,主要原因有:农资行业由于国内市场需求不足,新疆、内蒙古等地新增产能开始释放,主要品种化肥价格走低,同时印度等国际市场需求低迷,农资出口形势不如往年,市场成交疲软;农副产品价格回落,对供销社系统农副产品销售额带来较大影响。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