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奥巴马政府称对国会“平衡”减赤抱有信心

2012年10月24日 09:43 来源于 财新网
白宫发言人称,奥巴马政府相信国会最终能采取适当行动来达成平衡减赤方案,以避免国防和非国防项目开支被大幅削减

  据新华社10月24日消息,美国白宫发言人杰伊•卡尼23日说,奥巴马政府对美国国会达成一个平衡的削减赤字方案,以避免自动减赤机制明年启动抱有信心。

  卡尼当天在随美国总统奥巴马前往俄亥俄州出席竞选活动途中对随行记者说,自动减赤机制旨在推动国会就平衡削减赤字达成妥协,其本身不应该真正得以实行。

  卡尼说,奥巴马相信国会最终能采取适当行动来达成平衡减赤方案,以避免国防和非国防项目开支被大幅削减。但他强调,奥巴马所坚持的立场是减赤计划中必须包括增加税收的措施,即不再延长针对富人的减税计划。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