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统计局:前三季度国民经济运行逐步趋稳

2012年10月18日 10:46 来源于 财新网
国民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呈现出经济运行企稳、结构调整加快、民生继续改善的积极变化

  据国家统计局网站消息,10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言人盛来运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今年前三季度国民经济运行情况。盛来运称。前三季度国民经济运行逐步趋稳。

  以下为国家统计局发布会全文

  前三季度,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党中央、国务院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正确处理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调整经济结构和管理通胀预期三者的关系,把稳增长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和稳健的货币政策,加大政策预调微调力度,国民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呈现出经济运行企稳、结构调整加快、民生继续改善的积极变化。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