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企业对欧盟提起多晶硅“双反”申诉

2012年08月17日 09:47 来源于 财新网
代表中国多晶硅产业80%份额的四大多晶硅企业于近日提交申诉,要求对产自欧盟的多晶硅实行“双反”(反补贴、反倾销)调查。目前,商务部已受理该项申诉

  据新华社8月17日消息,代表中国多晶硅产业80%份额的四大多晶硅企业于近日提交申诉,要求对产自欧盟的多晶硅实行“双反”(反补贴、反倾销)调查。目前,商务部已受理该项申诉。

  据了解,此次对欧盟提起多晶硅“双反”申诉的四大多晶硅企业分别为江苏中能硅业、江西赛维LDK光伏硅科技、洛阳中硅高科技、重庆大全新能源。进入中国市场的欧盟多晶硅主要产自德国,小部分是意大利的产品。其中,国际多晶硅巨头德国瓦克公司进入中国的多晶硅数量最多。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宋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