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美国对中国不锈钢水槽发起“双反”调查

2012年03月23日 09:46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商务部22日宣布,对从中国进口的不锈钢拉制水槽产品发起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

  据新华社3月22日消息,美国商务部22日宣布,对从中国进口的不锈钢拉制水槽产品发起反倾销和反补贴调查。

  美国商务部说,发起这项调查是应美国厨卫制造商艾肯(Elkay)公司请求。艾肯声称,中国输美产品存在倾销和补贴行为,倾销幅度为22.81%至76.53%,补贴幅度也高于2%的允许范围。

  根据美方程序,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定于4月16日左右作出初裁,如果该机构认定从中国进口的此类产品给美国相关产业造成实质性损害或威胁,美国商务部将继续进行“双反”调查,并定于5月和8月分别就反补贴和反倾销调查作出初裁。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杨秋波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