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央行:继续加强货币政策预调微调

2012年08月06日 08:18 来源于 财新网
下半年在保持货币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的同时,要继续加强货币政策预调微调,发挥货币政策的逆周期调节作用

  据新华社消息,8月5日,记者5日从中国人民银行获悉,此间召开的2012年中国人民银行分支行行长座谈会提出,下半年在保持货币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的同时,要继续加强货币政策预调微调,发挥货币政策的逆周期调节作用。

  会议提出,要继续加强货币政策预调微调,发挥货币政策的逆周期调节作用。在保持货币政策连续性和稳定性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对国内外形势的分析研究,增强前瞻性;做好政策储备,准确把握政策的方向、力度和节奏,适时适度进行调控,增强针对性;提高政策的精细化水平,增强有效性;加强与其他政策的协调配合,形成政策合力,促进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石英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