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证监会披露三起证券市场违法违规案件

2012年08月03日 20:2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3日披露了三起证券市场违法违规案件,分别是彩虹精化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亚星化学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及正源和信所违法违规案、ST天润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

  据新华社消息,证监会3日披露了三起证券市场违法违规案件,分别是彩虹精化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亚星化学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及正源和信所违法违规案、ST天润信息披露违法违规案。

  根据监控发现的线索,2011年4月,证监会对深圳市彩虹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行为立案调查。经查,彩虹精化存在未及时披露可能给彩虹精化带来巨额利润的合同事项,以及未及时披露彩虹绿世界与深圳绿世界商谈变更合同主体事项。

  证监会决定:对彩虹精化给予警告,并处以30万元罚款;对相关人员陈永弟给予警告,并处以20万元罚款;对李化春给予警告,并处以10万元罚款;对郭健、王明章给予警告,并分别处以5万元罚款;对刘科给予警告,并处以3万元罚款。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黄炜新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