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标致雪铁龙集团公布新重组方案

2012年07月13日 09:31 来源于 财新网
根据方案,标致雪铁龙位于巴黎东北部郊区的奥尔奈汽车组装厂将于2014年停产,该厂约3000名员工将面临转岗或遣散。这将是1992年雷诺汽车公司关闭布洛涅-比扬古生产基地以来法国本土关闭的首家汽车组装厂

  据新华社7月12日消息,法国第一大汽车制造商标致雪铁龙集团12日在巴黎公布一项新的重组方案,计划调整其在法国的生产基地和人员部署,以降低运营成本,控制产能,确保恢复市场竞争力,应对财政困难。

  根据方案,标致雪铁龙位于巴黎东北部郊区的奥尔奈汽车组装厂将于2014年停产,该厂约3000名员工将面临转岗或遣散。这将是1992年雷诺汽车公司关闭布洛涅-比扬古生产基地以来法国本土关闭的首家汽车组装厂。标致雪铁龙在巴黎地区的汽车生产将集中在普瓦西基地。标致雪铁龙位于法国西北部的雷恩生产基地也将调整生产计划,裁减约1400个工作岗位。此外,该集团结构调整还将裁减3600个工作岗位。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