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空客调查显示全球航空业前景广阔

2012年07月09日 10:58 来源于 财新网
空客主管工程事务的执行副总裁夏尔·尚皮翁指出,不论通信技术如何发展,面对面交流都不可替代,而航空业是实现面对面交流最快捷的交通方式

  据新华社7月9日消息,欧洲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空客)公司8日公布的一项全球未来航空愿景调查显示,多数受访者认为航空业前景广阔,他们将来会更多乘坐飞机出行。

  这项历时两年、面向全球175万受访者的调查显示,60%的受访者认为,虽然新兴社交媒体为人们交往方式带来革命性改变,但仍无法取代面对面交流;63%的受访者表示会更多采用航空这一快捷的交通方式;96%的受访者认为,未来的空中旅行会更加环保、更加舒适。超过85%的受访者表示,减少燃油消耗和碳排放是未来航空业可持续发展的关键因素。调查还显示,66%的受访者希望未来的飞机客舱更安静,65%的受访者希望未来的飞机完全可回收。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