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空客A320neo系列飞机进入生产阶段

2012年07月09日 10:53 来源于 财新网
首架A320neo系列飞机的首块金属切割工作日前在法国西南部城市图卢兹完成;A320neo系列飞机目前在全球已获1400多架确认订单,首架飞机预计2015年秋季交付使用

  据新华社7月9日消息,欧洲飞机制造商空中客车(空客)公司8日宣布,其选装新型发动机的A320neo系列飞机日前完成设计,进入生产阶段。

  空客发表的新闻公报说,首架A320neo系列飞机的首块金属切割工作日前在法国西南部城市图卢兹完成,标志着这一系列飞机进入生产阶段。

  据悉,首先投入生产的是连接飞机发动机与机翼的发动机吊架。A320neo系列飞机的发动机吊架融入了更多钛原料,还引入了更省油的设计理念,但仍与A320系列飞机保持很高的通用性。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