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纽约油价跌破每桶90美元

2012年05月24日 10:45 来源于 财新网
希腊可能退出欧元区的担忧依然是重压市场的主要因素

  据新华社5月24日消息,受希腊问题、美国原油库存增加以及伊朗核谈判取得进展等多重因素影响,国际油价5月23日再次下跌,纽约油价自去年10月21日以来首次收于每桶90美元以下。

  自5月1日至今,纽约油价在17个交易日中的14个交易日下跌,相较月初的每桶106.16美元,已经下跌15%。

  当日,希腊可能退出欧元区的担忧依然是重压市场的主要因素。欧元区领导人5月23日举行会议,商讨希腊问题,但并未安抚市场担忧情绪。有消息称,欧洲官员一致决定,欧元区每个国家需要制定各自的应急方案,以便为希腊最终退出欧元区的可能性做准备。欧元区前景阴霾,导致金融市场跌声一片。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