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纽约金价5月10日止跌回升

2012年05月11日 09:38 来源于 财新网
黄金近期大跌后价格已经处于低位,吸引部分资金逢低买入,从而对金价构成支撑

  据新华社5月11日消息,由于近日下跌后投资者逢低买入,再加上欧债担忧缓解以及美国就业数据好转的支撑,5月10日纽约黄金期货价格结束弱势行情,小幅反弹。

  当日,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合约收于每盎司1595.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3美元,涨幅为0.1%。

  市场分析师说,黄金近期大跌后价格已经处于低位,从而吸引部分资金逢低买入,从而对金价构成支撑。另外,西班牙采取积极措施救助银行业,也在一定程度上打消了市场对欧债问题的担忧情绪,导致美元开始走低,因此也利好金价。纽约金价5月8日大跌2.1%,并在5月9日跌破每盎司1600美元关口。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