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纽约金价5月9日跌破每盎司1600美元

2012年05月10日 10:01 来源于 财新网
如果未来没有来自中国和印度大量购买实物黄金等利好消息的支撑,金价还将处于弱势下跌行情

  据新华社5月10日消息,受到市场对欧债担忧进一步加剧的不利影响,再加上美元继续走强的打压,导致5月9日纽约黄金收盘价跌破每盎司1600美元关口,为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

  当日,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6月合约收于每盎司1594.2美元,为去年12月30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0.3美元,跌幅为0.6%,当日盘中最低跌至每盎司1578.5美元。

  市场分析师说,欧洲地区一系列政治变动正在打击投资者对该地区未来经济前景的信心,部分投资者于是开始抛售黄金,从而令黄金继续承压。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