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5月10日涨跌不一

2012年05月11日 09:33 来源于 财新网
当日众多经济数据给市场带来的影响有好有坏,但由于此前纽约股市连续下跌多日,市场超卖情况严重,当日市场行情有所反弹

  据新华社5月11日消息,纽约股市三大股指5月10日涨跌不一收盘,道指涨0.16%,标普涨0.25%,纳斯达克微跌0.04%。

  当日众多经济数据给市场带来的影响有好有坏,且投资者较为担心欧洲经济前景。但由于此前纽约股市连续下跌多日,市场超卖情况严重,当日市场行情有所反弹。

  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5月5日当周,美国初次申请失业救济的人数小幅减少1000人,坏于市场预期。

  美国商务部当日宣布3月份美国的贸易赤字为518亿美元,坏于此前预期。同时,美国4月的进口价格环比下降0.5%。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