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纽约股市三大股指5月8日下跌报收

2012年05月09日 09:52 来源于 财新网
法国和希腊新任政党首脑均对此前解决欧元区债务问题的方案颇有微词,令投资者担心欧元区实行严苛的财政紧缩政策的不确定性在加强

  据新华社5月9日消息,由于投资者对欧元区的前景感到担忧,5月8日纽约股市三大股指继续下跌。道指连跌5个交易日,当日跌幅为0.59%,标普下跌0.43%,纳斯达克下跌0.39%。

  当日没有太多的经济数据,投资者的关注度主要集中在欧元区最新进展。由于法国和希腊新任政党首脑均对此前解决欧元区债务问题的方案颇有微词,令投资者担心欧元区实行严苛的财政紧缩政策的不确定性在加强。

  但是,由于该选举结果市场投资者早有预期,纽约股指跌幅没有预想的那么大。除欧元区局势外,投资者还较为担忧美国就业市场疲软的现状将影响到下一步经济走势。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张兰太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