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脸谱”IPO规模或创互联网公司纪录

2012年05月04日 09:18 来源于 财新网
“脸谱”公司计划在IPO中发行约3.374亿股股票,每股售价为28美元至35美元,共计募集118亿美元资金。

  据新华社5月3日消息,美国著名社交网站“脸谱”(Facebook)3日公布了首次公开募股(IPO)定价,计划募集最多118亿美元资金,这将超过以往任何互联网公司的IPO规模。

  根据“脸谱”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监管文件,公司计划在IPO中发行约3.374亿股股票,每股售价区间为28美元至35美元。根据这一定价,“脸谱”最高将募集118亿美元资金。

  “脸谱”今年2月1日提交了IPO申请,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和高盛公司担任此次IPO的主承销商。“脸谱”股票将以“FB”的代号在纳斯达克上市。

请付费阅读

版面编辑:赵亚姣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