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团购网站近期裁员案例一览 泡沫开始破灭?

2011年08月23日 07:57 来源于 财新网
除了大量小团购网站陷入倒闭潮,多家知名的一线团购网站也开始出现“过冬”迹象,财新网统计了近期一些大团购网站的负面事件

  【财新网】(记者 黄晨)自从美国团购网站Groupon问世以来,“团购”这一互联网新模式在中国遭遇到疯狂复制。但在高速扩张之后,近期团购行业暴露出越来越多问题:除了大量小团购网站陷入倒闭潮,多家知名的一线团购网站也开始出现“过冬”迹象,财新网统计了近期一些大团购网站的负面事件如下:


  其中最具实力的高朋网背靠Groupon和腾讯,在今年初登陆中国市场,这家 “含着金钥匙出生的”网站曾被视为国内团购网站的最有力竞争者。但仅仅在上线半年之后,就从初期的高调扩张转为大规模裁员,半年间还曾爆出微博抽奖造假等丑闻。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